close

DSCF8167.jpg

我是全家最幸福的人了,在這麼窮困的日子裡,我居然可以出國去逍遙~

感謝身邊所有幫助我的人,對我好的人!實在太感謝你們了!

 

 

 

DSCF8169.jpg 

坐了八個半小時的飛機到了南半球,當然沒有與蔡大娘跟雅筑碰面

因為我們三個根本就是在三個地方,只是看得是同一個天空

 

DSCF8363.jpg

 

我真的是無比的幸運,有機會可以出國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即便台灣這麼的不景氣,生活這麼的困苦,無法苦民所苦的政府,講出來的話總是令人噴飯

我還是順利的參加了公司的員工旅遊,開心的到了澳洲了!

R0015129.jpg

就這麼樣的走在澳洲的街頭,我依舊還是我!

至少這個時候我不需要擔心任何問題,只要跟著走就對了!

 

R0014941.jpg

 

因為機會難得,即使很冷我們還是要踩到黃金海岸的沙跟海水

今年我參加了墾丁的春吶,一樣是海邊渡假,心情卻很不同!

不是所謂外國的月亮比較圓,而是黃金海岸的沙真的很棉細耶!

DSCF8644.jpg

 

幸運的事情還有我居然可以摸到海豚的嘴巴,實在太刺激了!

因為海豚很聰明,在我們餵食完畢要離開的時候,不停的對牠喊著【Come on】

牠真的有游過來一點點喔!

DSCF8377.jpg 

我為了要跟小袋鼠拍照,整個快要發怒

我在排隊要餵小袋鼠吃草,有一個對岸的426阿婆給我插隊

(死阿陸仔,導遊說他們現在都知道阿陸仔是再說他們所以要換一個稱號)

然後一直餵,一直餵,拍了好幾張還不閃

在那邊嚷嚷著快吃快吃

後來我整個受不了,直接對著我同事大聲的說:不然她現在是想要餵三餐嗎?

大陸人真的很欠罵,就是被我罵了才甘願離開

也不是說我要欺負老人家,那都是她自找的!

 

DSCF8479.jpg

今年年初大妹也有跟阿姨他們一起去日本disney玩

然後現在換我去澳洲的華納世界,我想小妹應該也很想出國吧!

我只能說等你把書念完,時間到了你也是有機會出國的!

你的獨立真的要比獨立筒還獨立了!

一樣是處女座的很多事情都會放在心裡不會說出來

看完小妹的網誌,覺得她在外地唸書生活也挺辛苦的!

加油囉!

 

我們都是幸運且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