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年的賣蘋果生活
休息放空了半個月
我覺得,我不適合太悠閒....



三月開始了我期待的悠閒日子
每天睡到自然醒
每天跟朋友在街上蹓躂
唱不完得錢櫃KTV
每天作息不正常

我厭倦了!

終於把履歷跟自傳完成也投出去了
對於【職場生涯規劃】職場生涯這個問題,我真的很難回答
到現在我還是沒找到自己,或許有所謂的興趣,但是我又認為那賺不了什麼大錢!
對自己不認同、沒自信,應該是目前最大的問題吧!
有人說,我的外貌也是我的優勢之一,如果善加利用可以加分的
偏偏我自己認為,這樣的外貌只會造成我的困擾
我還不夠聰明,我需要更會保護自己吧!
頓時發現,我成長的太慢了,還有好多層面的事情我都不懂
這社會之複雜,如何讓自己出淤泥而不染,全在自己的一念之間吧!
我喜歡聽別人說話,聽別人說他自己的故事
但是千萬別在我想睡覺的時候,你懂得!
我喜歡跟樂觀進取的人當朋友,人就是要逼著自己不斷的進步
活著才有意義,你懂得!

履歷寄出去後,心情有放鬆了一些,希望趕快有好消息回報
王聖棻希望你真的可以成為我的大貴人^^

我只能讓自己變得更棒,就這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