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paria,請多多指教





當了一個半月的假貴婦
今天七點半起床,整個很ㄍㄧㄣ
九點到了公司,Alice出現!
他也是好人一枚,很客氣
跟我說明了一些相關規定
很積極的拿了很多文具給我

接著就是我的貴人 Peggy小姐
講話聲音很溫柔,人長得也很美
他開始帶著我到處認識大家
繞了一圈,我居然是公司裡年紀最小的,呵呵

Peggy說,當初他跟porson提到
我還年輕,正直轉換跑道,也是需要一個學習的機會,需要一個大公司
女孩子一直站專櫃似乎也沒什麼發展...之類的話
老實說,我聽到超級感動的!

以前找工作的時候,許多大公司都會要求兩年經驗之類的
總覺得,這樣的老闆好自私,為什麼都要別人幫你訓練員工
我真的很開心遇到Peggy這麼好的主管,他也很細心的帶我
一直叫我不要緊張,還不時的來跟我聊天,找我喝咖啡

另外,Peggy今天帶著我認識環境的時候,遇到了第一次面試的蔣小姐(大家口中稱的大姊)
Peggy說:當初大姊為了讓你進來也是不遺餘力阿!
感動again....

因為第一次面試的時候,我還記得蔣小姐跟我說,這也是一種緣份
真的!當她這麼說得時候,我整個超開心的!跟他也很聊的來,他給人的感覺也不會有壓力

再來,就是porson剛好也是處女座,真巧這一切

所以,我有貴人相助,很順利的找到了工作!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公司裡的人都是好人,都可以跟冠捷蘋果的大家一樣沒有心機的相處

我依舊需要很多好運很多貴人很多很多很多,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