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你,但是我無法親口對你說
因為,我不想看著我們兩個大哭...




母親節的前夕,我跟他去了醫院做乳房檢查
醫生說乳癌的機率一半一半
看著我媽似乎沒太大的反應
我知道他在裝堅強
故意講一些 死掉也無所謂的話

為什麼
要這樣對我們
我們都是善良的人

我該怎麼辦?
這個50歲的生日打擊太大了


母親節前一個晚上,大鳥先生揪唱歌
讓我跟我媽居然在錢櫃歡慶母親節
瘋狂的唱著台語歌,我媽愛上錢櫃的音響設備
唱到“落雨聲“的時候,真的好想哭

今天中午,我請媽媽跟爸爸吃他們最愛的海鮮涮涮鍋
他們應該有吃的很開心吧!
可是我就是會亂想一通,內心還是很難過
有時候,內心還是會埋怨爸爸
為什麼養家這個重擔,不是你要擔
為什麼你可以過的這麼悠然自得
為什麼你每次吵架的重點都在於你自己的感受
或許你不會表達或是我們會錯意,我都不管
但是我看到的就是這樣

當初你生病那麼難受的時候
是誰為你擔心為你煩惱日夜照顧你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你有這麼痛苦的表情
讓我覺得很害怕,不應該要討厭你

這次,媽媽身體不好了
我感受不太到你對他的關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記得我以前對你說過
希望你多愛我們一點,多關心我們一點

我不敢想像,只剩下我們三姊妹跟你的未來






而你們這些大人
請不要在用那種責備的口氣說:為什麼不早點去檢查呢?

你們也不是現在才知道這件事
現在講這些會不會太遲了
除了這些屁話,能不能多說點讓媽媽安心的話
我知道你們都是出自於好意是關心
但是拜託你們,最害怕的人是誰?
是我媽!你們這樣說,有沒有顧慮到他的感受啊>"<
只會讓他更傷心,更難過,更害怕
你們到底懂不懂.......

小時候,你們對我們的好
我們都記得,不是不感恩
不有所表現,只是我們現在能力不足

曾經,買了一個史奴比的滑鼠送小朋友
大人卻半開玩笑的說:這該不會是贈品吧!
當下,真的很受傷....
很抱歉,我只能送你小孩看起來像贈品的東西

這次,阿姨生日
媽媽跟妹妹買了一個提拉米蘇的蛋糕去阿姨家要幫他慶生
阿姨居然說:我又不吃提拉米蘇,幹嘛浪費錢買這個,你整個拿回家吃吧!

熟歸熟,做人的道理,該有的態度還是要有吧!
心再次的受傷了......

這樣以後誰敢送你們東西啊!

阿姨你就像是我們第二個媽媽
但是,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好嗎?

我想,現在的開心都不是真的開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