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是我新認識的BU3的同事
他是一個搞笑外加兩個孩子的爸
他居然要離職了,不過人是該往剛處爬,恭喜你囉~



因為他要離職了,所以要請我們吃飯
哈哈,真是一個奇怪的邏輯
VIPER 熱愛海產攤
因為他喝酒整個就是喉嚨借過罷了
今天去吃瑞光路上的【天下第一味】熱炒
他的店很特別總共是四台公車
並且你要在公車內吃飯
當天還有Blue Girl啤酒的酒促小姐推銷酒
六瓶才有一個開瓶器
也不知道是為了開瓶器還是拿開瓶器他藉口
我們五個人硬是喝了兩個開瓶器外加兩個骰盅
當然VIPER 一定是喝最多的,哈
因為他最開心啊~~


大家聊的很開心,互相吐槽
酒,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可以使人更拉近距離

因為上次也是BU3聚餐,Kelly邀約我跟他們去金色三麥暢飲
也是因為這樣,認識了講話很直接卻又好笑不已的BU3的大哥大姊們
最愛聽pony跟別人 搭催夠(鬥嘴)
每次都讓我笑到皺紋多了好幾條

然後,酒一喝,話就多
10點多馬上又續攤到了內湖好樂迪
星期五的包廂,總是一包難求
所以要等到11點才有包廂
然而時間寶貴壓!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
馬上到樓下的撞球館打球
VIPER一看就是江湖走跳過的,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
依舊是寶刀未老,竿竿進洞

很快的我們有了包廂,一進去VIPER直接把排行榜的歌點滿了30首
很好,果真是積極的業務
他也是一個不務正業的爸爸
居然都唱新歌,又是一個跌破眼鏡

剛剛在熱炒店拿到的骰盅就派上用場啦!!
我跟小S玩起吹牛的遊戲
也不知道是他不會玩還是我運氣好
我只能說,我狂贏~~~~~~~
他輸到喝了半壺的酒了,最後他發狠的說來玩大一點的
就是完全不看,直接喊
輸的人吃掉半盤的炸豆腐(因為酒都被他輸光喝光啦~)
我只能說,氣旺的時候
就算是10盤炸豆腐我都沒在怕啦~~~

果真,很強的我贏了一整盤的炸豆腐
小S也很認命的把炸豆腐塞進度子裡了,哈哈哈


kelly說他進公司三年好像也沒跟同事打過撞球也很少出來玩
那我還真是幸運吶~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已經經歷過這麼多活動了

活動越多越好啊~不然這樣上班多悶啊!!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