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植物,什麼都沒有的一個好地方



奇妙的地理位置

他明明就在台北縣,偏偏要繞一大圈從宜蘭入山

不要說宜蘭人覺得不滿,台北人也不開心阿~很遠耶!


原本9/13就要去福山植物園了,但是遇到一個搗蛋辛樂克所以延期了

隔了兩個禮拜,準備再度出發前往福山植物園

居然又來了一個薔蜜颱風來鬧場

搞得一整個早上雨下個不停,溼答答的山路很寸步難行

不過老闆想去我們小小員工也只能跟隨

風雨無阻啊~一路上不停的看到有落石

不停的喊著老闆的名字,你有沒有幫我們保鉅額的保險啊~~


福山植物園,果真就是一個完全只有植物的地方

難怪有同事說,你直接去大安森林公園就好了啊!

冏....

不過我們依舊可以在這麼險惡的天氣裡,製造出很有趣的情境

一路上,不停的拍照,一切都是假象,以為好像很好玩得樣子

裡面只有我一個是七年級生,有沒有散發出一股年輕活力的光芒~呵呵

真的是走到哪拍到哪,我找到比我更愛拍照的人了。

就是kelly小姐!

這天雨真的很大,一直下一直下

這時候馬上要來一首張宇老師的【雨一直下】


這位B先生說要來個史密斯任務

於是我們不顧一切的淋雨拍了這張珍貴的照片

但是一點都不史密斯,只有全身溼


福山植物園其實不大,兩個小時以內就可以走完了

但是這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不過就是無聊些!

建議可以自備撲克牌,累了還可以在涼亭休息打個牌之類的,也不錯

今天的小圓點雨傘很搶戲,幾乎每張照片都有它

真是不害羞的小傘ㄦ啊>"<


不到12點就結束了這一趟福山植物園之旅,有點空虛

當然還有一個我滿心期待的行程,也就是【烏石港】

不過,改死的薔蜜颱風壞了我的好事,因為發佈了陸上颱風警報

所以海防人員不准我們靠近海邊就連河堤也無法上去

不過我們想看海的決心誰也擋不了,趁著海防人員跑處勸導別人離開的時候

衝到河堤拍了幾張照片,在快速的奔回車上

你看,衝的多快啊~~~

太緊張了,整個就是亂拍一通


無緣的【烏石港】,下次好天氣再來跟你玩唷!


要回台北的路上,去吃了一家不錯的冰店

【阿宗芋冰城】

很綿密順口的冰,滿好吃的唷~~

看看勞兒得表情就知道多麼美味了吧!

整個也是演技派的啦!不錯


最後不忘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的專屬貼心司機-凱爾文先生

六點十分就到了天母先接阿Ju,偏偏阿Ju被把拔困住強迫他看氣象不讓他出門

直到六點四十他們才順利的接到Genie

原本跟我約六點五十分也一直到了七點十五分才接到我這ㄦ

然後在前往內湖接Kelly,沒錯!光接人的時間就花了不少

司機你真是辛苦了!感激不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