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怎麼沒有人來騙我?




居然在愚人節這天接到兩個好消息
第一個是仁寶又有職缺了
棻媽的朋友要幫我把履歷給主管
真是開心!希望你是我的大貴人

接著下午換另一家半導體公司打來
叫我明天下午三點半去面試

哇!整個很突然,我沒有所謂的正式服裝
正想著要出去買但又下雨真麻煩
巧的是,dino打給我約我要去逛街買夾腳拖
更妙的是,小文今天也要買手機

於是,今天一路很順利的完成了以下的任務

先是買了小文期待的NOKIA6500手機
接著就是買到我要穿去面試的黑短裙
然後dino也恰巧再同一間店看到他要買的夾腳拖
中途小文同事說要買白手套
剛好要去拿手機的路上有一家機車行,居然有在賣!!!
於是拿完小文買新期待的新手機之後
整個就是一氣呵成的任務,Good!

期待我明天面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