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本名徐瑋駿,He's a good scout.
遠在日本的你,還專程去神社幫我祈求工作順利
真的是我的終生店長啊!好感動喔>"<




Dear 小胖,

今天到一個基本上台灣人不太可能會去的神社, 買了一個小祝福送妳.

有加持過的哦~

祝妳不管是ATM或是其他工作, 接下來都能平順、有發展、賺大錢!

身體也要顧就是了.

加油啦~



我記得,你要去日本前原本是我要請你吃飯的
結果你說失業的人請什麼客,等我有工作再讓我請
恩恩,快了快了!
到時候再請你吃好料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