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已經工作滿一個月了!





漸漸進入狀況
但是依舊混亂
因為每家客戶要求的事情都不一樣
基本上,我最討厭幫客戶申請臨時額度變更
我整個覺得沒錢就不要買啊!!!
跑簽核是一件多麼麻煩的事情

今天工作量整個大增
多到我都不知道我是誰了
大家一直煩我>"<
一件事情還沒做完
又要叫我做另一件事情

一點都不體諒我還是個新人咩..
完全沒有時間整理一下思緒
當然記不得,事情一直錯啊>"<

越來越佩服Mickey了
不過他也做了五年
我才一個月不能跟他比
只希望我可以越來越好
趕快變業務吧!!!忙死我的助理

下班後,期待已久的迎新聚餐
終於在外雙溪的川瀨舉行了
兩大桌,我們這個部門有20個人
但是業務助理卻只有四個
你說說看,不忙死我才怪

大家人都很不錯
只是我還一直笨手笨腳的
我也覺得很煩...
但是我需要時間過濾,整合我的大腦

你們急,我也急
沒看我在公司都很安靜嗎?
一點都不像我啊~


又話說
原本六月要去九寨溝的員工旅遊勢必是要更換B計畫了
改成10月去澳洲,真是欣喜若狂啊!!(難得用成語,代表我真的非常開心壓!!)
但是,聽說要四五萬吧!未滿一年補助很少.....
天上怎麼不快點掉錢下來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