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又有機會接觸大自然了
這次的漆彈大賽可是非常刺激的


全副武裝,準備開始廝殺


猜猜我在哪?
這個裝備,我只能說非常熱
衣服並不臭都是洗乾淨的
只是面罩跟頭盔讓我有要窒息的感覺

第一場,我跟Judy負責躲
躲的相當好,好到我們子彈沒射完
還一度找不到敵人可以射= ="
乾脆就小聊了起來...


第二場,換了場地改了策略
比較弱的女生們負責當警察
只需要守好我們的公事包
依舊我跟Judy躲同一個位置
這次場地太小了,在我還很專心在躲的時候
我中彈了,突然背後被襲擊了一槍
靠,超痛的啦~!!!

一轉身,對著KIM瘋狂掃射
用盡我所有的子彈,我也要殺他個片甲不留
果真,殺完他之後
我慌了~~因為真的沒子彈了
所以,我只能虛張聲勢,打空炮彈啊!
不幸的還是又挨了一彈



最後剩下幾個男生還有子彈
留下來瘋狂大逃殺
還有人殺紅了眼,有人不小心倒在地上
大家趁勝追擊瘋狂掃射
連自己隊友都殺紅了眼,自己人也射

我只能說,超痛的啦~~~~~

不過,真的刺激又好玩唷!
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夏天玩,因為真的會中暑


以上就是我少數的新同事們
初次見面,多多指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