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04.JPG

2009.01.31 畢業三年半後 我們總算又到齊了!

好久不見啊~女孩們!

 

 

讓我們來回顧三年半前的大家

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陳依婷,我真的無法理解要如何保持“不變“

然而變最多的,我就不必多提了吧!眼尖的人都看得出來

all01.jpg

咦?照片裡面似乎少了某位變化也很大的主角-肥肥

放心~我一定會補一張照片的,呵呵!!

你的照片實在很難找,為何當初的團體照中都沒有你

你到底跑去哪裡玩了?

不過你也是變化相當大的一位,是有變漂亮啦~

不過你的動作拜託也淑女一點吧~

不要每次穿著套裝看到我都連跑帶跳的衝過來

我會怕>"<

09120001 拷貝.jpg

 

還記得嗎?

畢業當天晚上我們住在老爺商旅

當我房門打開的一瞬間,看到床上有一大把氣球

我整個開心的叫了!大娘還說那是飯店送的

我還真的相信了,原來你就是飯店啊!

之後我們在房間玩氣球還上演撲蝴蝶的戲碼

整個玩得不亦樂乎啊!結果太吵還被警告了~哈

我好想放大家的瘋狂照片上來,不過我想我應該會被殺吧!!

AP_EB_MID.jpg

 

這次完全是靠陳依婷才讓我們幾個全都聚在一起的

大家依舊聊不停,笑不停

只是何時開始我們的話題已經可以討論到結婚這檔事了

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DSCF95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