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86.JPG

我是時尚性感的跑趴歐巴桑,因為有網襪所以性感!

 

 

過氣趴吃完飯逛完街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我就提議了唱歌(我是走唱小天后是必要提議唱歌的)

沒想到,大家都贊成!可見大家也都悶壞了

 

後來,剛下班的Murry帶著燒聲的喉嚨硬是參與了我們的溫馨歡唱時光

不過他一進來的造型實在太帥氣了!一定要讓大家瞧瞧

DSCF9671.jpg

整個就是很做作啊!哈哈哈

天都黑了帶啥墨鏡啊!

不過我愛你的假髮啦~大家整個玩得不亦樂乎

DSCF9688.jpg

這才是Murry的真面目,我們想表達的是屎密溼任務

不過我還是覺得Murry戴假髮似乎比較帥一點

 

DSCF9681.jpg

chia這張嘴巴是經典,紅龍帶著假髮應該就是這副德行了吧!

 

DSCF9683.jpg

mia 整個也很阿桑,開朗的阿桑,你還是好好的走你Rock路線好了

 

DSCF9690.jpg

Eva不敢戴,他覺得會很醜,哈哈哈

有有有 你這樣有比較美啦!

 

DSCF9701.jpg

Joe 跟你說周董的瀏海一定是假的

你看你戴假髮也是那樣的逼真啊!哈

快去趟一顆這樣的髮型吧!

 

DSCF9751.jpg

下班直接殺過來很拼命搶錢的孩子 阿蒼

他現在可是有一間房子的身價

雖然他只有76年次

 

DSCF9661.jpg

整晚唱歌的高潮莫過於假髮的出現

感謝Murry帶來這麼有喜感的玩具

 

今天的尾聲談論著下次的聚會主題

也就是“賞屋趴“

大家要一起去看房子,裝闊氣,拿贈品!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