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2008墾丁Spring Scream》
就在2008/4/4晚上8點,我們搭著統聯客運出發囉~



我跟mia先約在台北車站碰面,我們兩個都在比誰的行李最少
沒想到mia的LV包不愧是A樓V啊!塞了他三天兩夜的東西,勝!
後來慢吞吞的eva跟卡卡終於到了!
看到他們的出現,真是下到我跟mia了
行李也太多了吧!是要去玩一個禮拜嗎?

eva還專程帶了【吹風機】
因為他說:飯店的吹風機,每次都按到手抽筋了頭髮都還沒乾
沒錯!深有同感,不過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把家裡這麼大的吹風機帶出門
我說eva是蝸牛,他都要把家當背著跑才有安全感,呵呵

卡卡行李也很多,因為他還帶了【MacBook】
最可憐了!因為他要做EDI回報,沒關係,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於是我們請路人甲幫我們把這些大包小包的佳績拍下來
但是可愛的路人家很用心的幫我們調了一個最棒的角度


我無言,大家整個笑翻,我們還特地把椅子上的行李全都放到地上
結果可愛的路人甲完全忽略,我們的用心.....哈哈


八點到了,我們開心的上車囉!
大約到了10點多,高雄的Andy哥打電話來說他要定包廂了
哇哇哇!太high了,我們人都還沒到高雄包廂已經定好了
於是,我跟mia整個笑翻,邊說我們去跟司機講請他開快一點好了
因為高雄已經訂好包廂再等我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我們要前往卡卡家的路上,意外的發現一台特價100元的賓士車


唱完歌,走出包廂已經早上4點了
整個很賣命的我們,八點要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