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一趟墾丁春吶,你可能會遇見八百年沒見面的朋友
彷彿,全台灣的人都擠在墾丁大街了...


去年的春吶,因為我要留守門市,所以沒有參加到
但是去年的春吶,聽說冷的要死,一點都不好玩
很幸運的,今年的春吶整個是要把我熱到蒸發了~


Dino在我們前一天就先到了墾丁
於是我們中午約在墾丁大街吃飯
日正當中,豔陽底下等人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當啤酒再也不是那麼冰涼,喝起來的感覺還滿噁心的
不過,這群人依舊苦中作樂,硬是要拍照才開心壓!


很久沒見面的講話白目小諭,你是在聽我肚子裡有多少宿便嗎?


天氣真的熱到要爆炸了,大家各忙各的
此時此刻,我們正在等小郭


於是我們去了一家海產店吃午餐
我們13個人一人只出了100元就解決午餐了
為什麼那麼便宜呢?因為我們只點了兩盤炒菜跟炒飯+炒麵啊!!
老闆應該覺得我們這桌怎麼哪麼窮吧!


這張Eva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左邊第二位]

結束了,儉約風的午餐後,我們相約到了船帆石的沙灘
我很怕死,不敢玩香蕉船,記得之前去澎湖有玩過一次
一但被拖到很遠的海域後,海水瞬間顏色變得很黑黑黑黑黑
很可怕,我死命的狂叫"我不會游泳啊!不可以翻船~~~"
所以,這次我也不敢玩,不過堅強的eva小姐腰力相當不錯
整船的人都翻掉了,唯獨他一人安穩的坐在香蕉上...
令大家嘖嘖稱奇啊!!


我們幾個相聚的時間非常之短暫
因為還要趕去鵝鑾鼻聽團,所以只有在這邊停留了半小時就離開了
整個就是比趕火車還趕啊>"<


再會啦~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te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